我校与棕榈股份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2018-10-17 09:35:51

10月15日下午,我校与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棕榈股份举行,校长于海峰与棕榈股份总裁林从孝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副校长王廷惠、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棕榈股份副总裁巫欲晓、吴敏东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协议签署后,双方将通过开展人才交流、教育培训、科研项目开发、公益事业、研究生联合培养、师生社会实践等活动,促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协同创新,实现学校、企业和社会三方共赢的目标。

于海峰表示,我校的学科专业与棕榈股份的业务领域有较高的契合度,双方可以在诸多方面进行合作。希望双方密切配合,扎实做好每一个具体项目,把合作打造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

棕榈股份作为深交所上市公司,始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输出以“生态优先、产业兴旺、人民富裕”为原则的一站式生态城镇解决方案。公司已在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成渝城市群、长江中游城市和国家级新区等全国30多个省市地区陆续打造与区域地情匹配的生态城镇项目,形成以特色小镇、休闲度假区、田园综合体、文旅综合体、休闲旅游景区、城市升级综合体等为代表的6大核心产品线。

摄影:
作者/通讯员:桑毅 | 来源:发展规划处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