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水大讲坛之“华夏文化”讲座在佛山三水校区举行

2018-10-17 14:37:02

10月16日下午,2018-2019学年第二期(总第93期)“善水大讲坛”之“华夏文化”系列讲座在佛山三水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广东省文化学会会长、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宣讲团成员周建平教授主讲。

周建平以文化自信与文化使命为切入点,阐述意识形态工作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重要意义,说明高度重视文艺和文艺工作对发展文化产业、增强文化软实力的必要性。他说,文化自信和文化凝聚力是国家发展的强大力量,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中国精神、讲好中国故事。周建平还指出了当前国内文艺的一些主要问题,强调提高忧患意识和文化责任意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与文化建设工作尤为重要。

                       

摄影:任海璇 郑心悦
作者/通讯员:冯雨婷 林静茹 | 来源:三水校区党政办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