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资40万建成会计学院”求真•学术报告厅“感恩母校

2018-10-17 09:31:04

10月14日,会计学院”求真•学术报告厅“举行揭牌仪式。该报告厅由会计学院校友捐资40万元建成,作为庆祝母校35周年校庆的贺礼。广州校友会会长赖化冰,副会长夏晓东、邵嘉孺、何穆田,秘书长郑炜圻,89级校友蔡庆中、93级校友钟振华、94级校友李超、00级校友戴辉宇、01级校友吴茵茵,资产处、会计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可主持。

会计学院院长邢风云对校友捐赠学术报告厅表示感谢。她说,捐建学术报告厅是校友心系母校、感恩母校、支持母校发展的拳拳之心的体现。

赖化冰代表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谢,祝福母校建设越来越好。

2016级会计1班吴文卓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示要以师兄师姐为榜样,珍惜大学时光,锐意进取,回报母校培育之恩。

仪式上,邢风云代表会计学院接受捐赠,赖化冰向资产处处长陈木河移交资产清单。

最后,捐赠校友和会计学院领导共同为”求真•学术报告厅“揭牌。

摄影:
作者/通讯员:赵菁 | 来源:会计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