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校区党委书记开讲思政第一课

2018-10-19 14:41:46

10月16日下午,佛山三水校区党委书记谢访春在三水校区励学楼209课室为联系班级——2017级财税学院学生开讲思政第一课,内容是“新时代要有新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

谢访春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历史地位和历史贡献、实践要求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引导学生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谢访春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共产党人治国理政指导思想不断丰富发展的全新境界;提供了穿越发展陷阱,提升发展质量,破解发展难题的科学指南;彰显了把握时代大势,驾驭大国关系,维护国家利益的战略视野,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他联系历史,联系实际,详细生动地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勉励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坚定不移跟党走,在“学而知,学而信,学而用”上用功着力,将个人理想与国家理想结合,做一个朝气蓬勃,脚踏实地,有远大目标的新时代青年。

 

 

  

                             

摄影:
作者/通讯员:魏冰清 | 来源:三水校区党政办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