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大宗物资及服务采购项目建设推进会

2018-10-22 16:05:19

根据近年财政专项支出安排和项目建设进度经验,为按时完成2019年财政专项资金项目支付,高效率推进、高标准建设2019年大宗物资及服务采购项目,10月18日下午,副校长王廷惠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各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经办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资产处处长陈木河对大宗物资和服务采购业务工作做了详细说明,针对如何规范编制项目用户需求书以及加快项目执行进度提出了工作建议,提请各项目负责人严按要求、把握进度、提高绩效。财务处副处长曾晓旋对专项资金的使用要求、制度要求、绩效要求做了说明。网络信息中心主任王忠政对管理软件项目实施流程及要求做了说明。

王廷惠提出高度重视提早启动、依法依规有序实施、科学编制确保质量、动态管控全程把握、抓实抓细确保进度、加强沟通协同联动六点工作要求,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切实推进2019年项目顺利实施,确保财政专项资金按时支付、高效使用。

摄影:周琪锋
作者/通讯员:周琪锋 |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