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就业”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首场活动在我校举行

2018-10-23 08:25:19

10月19日,由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中国南方人才市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承办,我校协办的“阳光就业”广州市2019届高校毕业生招聘会首场活动在我校举行。

本次招聘会有近130家用人单位参与,提供超过3000个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优质岗位,其中财务、金融类就业岗位超过半数,吸引了近2000名学生入场面试。

在招聘会现场,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何全穗详细询问招聘会的情况并慰问参会的用人单位,了解参会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看望现场工作人员。何全穗对我校招聘场地安排、组织工作以及招聘会效果表示满意,对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表示赞赏。

“阳光就业”是广州市政府推动大学生就业开展的一项公益活动,我校已连续多年协办每年首场的“阳光就业”招聘会活动,得到政府部门和用人单位的认可,也大力促进了我校毕业生就业。

摄影:
作者/通讯员:梁铿浩 |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