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赴五邑大学调研考察

2018-10-23 10:45:17

10月19日,我校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赴五邑大学进行调研考察。校党委书记黄晓波,党办校办主任陈光团,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王小波、院长杜肇铭、副院长汪欣、副书记李愿方,以及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考察调研。五邑大学党委书记张焜主持座谈会。

双方就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展开深入交流。张焜表示,两校要大力推进样板支部建设,敢于改革创新,努力争先创优,着力把教师党支部建设成促进新时代学校事业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以点带面发挥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切实推动两校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动两校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黄晓波要求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借鉴五邑大学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双方还就粤港澳大湾区战略下的高水平艺术设计人才培养、大学美育教育、校园文化产品开发,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黄晓波一行还参观了艺术设计馆以及产品设计实验室、环境设计实验室、视觉传达实验室、服装与服饰设计实验室等。

 

摄影:
作者/通讯员:王恩习 |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