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田径运动会举行

2018-11-05 15:12:54

11月2、3日,我校2018年校田径运动会在佛山三水校区举行。19支代表队逐鹿赛场,各显身手,争夺各奖项。最终,工商管理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信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研究生院、财政税务学院获得男子组团体总分前六名;法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荣获女子组团体总分前六名;工商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信息学院获得男女子团体总分前六名;财政税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信息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国际商学院、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荣获“精神文明奖”。

2日上午8:30举行开幕式,校党委书记黄晓波,校长于海峰,副校长杜承铭以及学校相关单位党政负责人出席。开幕式由杜承铭主持。

开幕式上,各学院、研究生和教职工方阵踏着激昂的音乐节拍,依次通过主席台,以不同的形式展现各自风采。其中,教职工方阵特别引人注目,他们身着太极服,精神抖擞,别具一格。

方阵表演后,于海峰致开幕辞。他说,弘扬体育精神、大力开展体育运动是提升师生身体素质和综合能力的重要途径。他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专业文化知识的同时也能走向运动场,实现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

黄晓波宣布广东财经大学2018年田径运动会开幕。运动员代表杨帆和裁判员代表李弦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进行宣誓。教工代表表演八段锦,同时用队型和服装排列出“35”两个字,祝贺学校建校35周年,将开幕式的气氛引向高潮。

经过一天半的紧张激烈角逐,3日上午,运动会闭幕。校党委书记黄晓波,副校长杜承铭、邹新月以及相关人员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王建国主持。

四个学院带来了精彩表演。研究生院表演的街舞《Be a hero》,点燃了现场的气氛;继续教育学院《Just like fire》和财政税务学院《Sugar》的劲舞表演、地理与旅游学院的男女声对唱,展示了青春昂扬的精神面貌,赢得现场一片掌声。

杜承铭致闭幕辞。他总结了本次校运会取得的优秀成果,肯定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并克服了2号下午阴雨天气带来的困难,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他表示,学校将创新学校的体育教学,深入开展全民健身和群众性体育活动,创造广财大体育新辉煌。

 

                              

摄影:阮逸萍 朱黎欣 陈冰杭 任海璇 彭幸 高智澄 姚溢芊 李晓彤 宋吉蕤
作者/通讯员:欧楚琳 李燕洁 何慧晴 符晓慧 | 来源:佛山三水校区党政办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