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欢送毕业生赴新疆喀什地区工作

2018-11-09 14:55:08

11月8日下午,学校在学工部会议室召开欢送座谈会,欢送即将赴新疆喀什地区工作的2018届三位毕业生。副校长杜承铭、新疆喀什地委组织部科长赵杰、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胡卫标、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希琴、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愿方、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方继勇等参加欢送座谈。

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和艺术与设计学院的三位毕业生分别谈了自己的初心和感想,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基层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努力为新疆的建设发展和民族团结做贡献。

杜承铭对三位毕业生赴新疆工作表示祝贺,对我校到西部、到基层、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工作的毕业生表示赞赏。他说,三位毕业生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放弃在珠三角地区良好的工作环境和较高的经济收入,奔赴新疆喀什地区工作,体现了奉献精神和家国情怀,是我校坚持立德树人的重要成效。希望他们珍惜赴新疆工作的机会,尽快适应工作和环境,克服困难,坚持学习,乐观向上,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写好民族大团结这篇大文章,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人生。

 

摄影:
作者/通讯员:梁铿浩 苏土交 |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