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2018-11-12 08:52:02

11月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讲话精神,部署落实《广东财经大学整治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专项行动方案》。学院党总支委员与会,党总支书记陈倩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党总支委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增强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迫切感。各支部要组织党员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重要学习内容,要深入开展学习、深刻把握学习内容,做到学以致用,结合岗位工作加以理解和深化,真正做到推动学院工作。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要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依法管理宗教,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

会议部署落实《广东财经大学整治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专项行动方案》(粤财大〔2018〕51号)的相关任务和要求,强调要高度重视关于“红包”礼金问题的整改工作,充分认识收送“红包”礼金问题的危害性;要加强日常教育监督,党总支委员要示范带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到严于律己,不踩红线,营造清正廉洁的作风;同时要加强家风建设,防止亲属利用本人的职权或职务影响收受“红包”礼金,做到预防在先、防止在先。

 

 

摄影:
作者/通讯员:p彭郁雅 |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