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获“金鸡百花杯”学生影评大赛特等奖

2018-11-11 09:12:29

11月10日下午,中国电影高峰论坛优秀学术论文暨“金鸡百花杯”学生影评大赛颁奖仪式在佛山举行。我校法学院陈丹仪同学的影评作品《“疯狂动物城”——Break The Prejudice》荣获大学组特等奖。此外我校另有1件作品荣获大学组一等奖、4件作品荣获大学组二等奖,2件作品荣获大学组三等奖,学校获评此次影评大赛“优秀组织奖”。

学生影评大赛是第2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子活动之一,大赛分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和大学组4个组别,共收到投稿33万篇。通过省市两级专家评委评审确定108份获奖作品,其中36篇最优秀的作品被送往北京,由中国电影家协会组织专家组进行特等奖终评,4个组别各自评出3份作品获得由中国电影家协会颁发的特等奖。

摄影:张鹏程
作者/通讯员:张鹏程 | 来源:佛山三水校区团工委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