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获2018年国际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暨第十二届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2018-11-13 11:22:55

10月31日至11月2日,2018年国际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暨第十二届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我校由地理与旅游学院老师李星指导、2016届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大三学生组成的“ACHIC团队”参加总决赛,并获全国一等奖。

本次会展创新实践竞赛由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等共同主办,是国内目前参与院校最多、参加人数最多、提交方案最多的最大规模会展专业竞赛。初赛阶段共吸引了全国135所高校223支队伍超5000名(含知识赛)学生、24名教师报名参加。经院校推荐选拔、组委会评审,最终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76所高校161支参赛队伍,900多名参赛选手和辅导教师入围此次全国总决赛,自韩国、印度尼西亚等国家以及台湾地区的8支代表队参加国际组的竞赛。

 

作者/通讯员:赖嫦媛 |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