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法学院、创业教育学院师生党员赴大埔县开展党性锻炼培训

2018-11-13 14:20:36

11月10、11日,金融学院、法学院、创业教育学院师生党员共37人,赴“中央苏区”与“革命老区”——梅州市大埔县开展党性锻炼培训。培训以专题教学、现场教学、参观展馆等形式进行。

10日下午,开班仪式在中共大埔县委党校举行。中共大埔县委党校副校长郭文招介绍了大埔县的基本情况和本次培训内容;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林守忠对党校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对参训学员提出两点要求:一、培训期间认真学习,切实提高学习的效果;二、遵守组织纪律,遵守培训的规定,顺利完成本次培训。

在专题教学环节,郭文招讲解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从党的纪律建设历程、条例的新亮点、我们党加强纪律建设的经验启示等方面进行讲授,告诫大家要增强纪律观念,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

11日上午,全体学员来到三河坝战役纪念馆。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大家对三河坝战役的战略地位有了更多的理解。参观纪念馆后,学员们来到纪念碑献上敬意和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

中午,全体学员来到梅州市梅县区雁洋镇虎形村的“叶剑英纪念馆”,参观并追忆叶剑英元帅伟大光辉的一生。

两天的培训学习,时间虽短,但学员们认真、细致,大家认为深受教育、收获良多,并表示将应用于实际工作与生活中。

摄影:
作者/通讯员:胡成感 | 来源:金融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