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校区党委召开政治安全工作会议

2018-11-14 08:24:15

11月13日上午,佛山三水校区党委召开会议,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布置校区政治安全工作、讨论2018年下半年校区党员发展事宜。会议由校区党委书记谢访春主持,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纪检监察员庞华新、相关党支部书记列席。

谢访春再次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要点进行讲解,要求各党支部要继续通过各种形式传达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学深学扎实。

随后,会议布置了校区政治安全的相关工作。谢访春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和宗教政策,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确保校园风清气正,切实维护好校园政治安全。

会议还讨论了2018年下半年校区党员发展事宜。

 

摄影:
作者/通讯员:罗志君 | 来源:三水校区党政办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