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东海荣获 “2018全国公共采购年度十大创新人物”称号

2018-11-16 14:23:23

11月13——15日,第五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论坛暨公共采购2018年颁奖典礼在湖北武汉召开,我校招投标中心主任张东海荣获“2018全国公共采购年度十大创新人物”称号,广东财经大学公共采购研究中心主任黄冬如在论坛上作了《我国公共采购制度改革回顾与展望》主题演讲。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批同意,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备案设立,从事我国公共采购行业的协调与管理,隶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分支机构。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按照《2018全国公共采购年度评选实施方案》,经过省级协会的初评、专家评审委员会终评,并经过网上公示,获奖名单最终公布。该评选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主办的行业性评选活动,旨在表彰公共采购实践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和领先平台,提升公共采购行业的专业化、国际化水平。 

   

摄影:
作者/通讯员:陈展才 | 来源:资产处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