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校区分工会2018-2019学年教职工篮球赛举行

2018-12-03 09:27:42
比赛

11月28-29日,佛山三水校区分工会2018-2019学年教职工篮球赛进行最后角逐。本次比赛分六场进行,从19日持续到29日,采取主客场循环制,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28日,保卫队作为主场队伍与大学工队进行比赛。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表现出蓬勃的精神状态和娴熟的篮球技巧,两支队伍激烈交锋,比分差距不大,频频追平。经过四节的激烈比拼,大学工队和保卫队以44:44打成平手。经过裁判与双方队伍讨论协商,比赛加赛五分钟。最终,大学工队以52:48的比分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29日,机关联队和保卫队角逐。机关联队率先接连入球,而后又抢得首个三分球,分数遥遥领先。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保卫队迅速调整队伍状态,把握住比赛节奏,抢得时机,精准传球,在默契的配合下不断缩小比分差距,反超机关联队。其中,保卫队球员宋梓榕多次顺利接过队友的传球,并投进三分,引来现场观众多次欢呼。保卫队最终以63:32的比分获得胜利。

经过六场赛事的比拼,本次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谢幕。根据循环制原则,大学工队拔得头筹,保卫队和机关联队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在颁奖仪式上,佛山三水校区党委书记谢访春讲话,他认为队员们的整体表现都很优秀,希望能够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以促进教职工自觉锻炼身体,提高体质。

 

                        

摄影:黄悦盈 梁琤瑶 高智澄
作者/通讯员:欧楚琳 陈凯芬 植慧瑩 林静茹 | 来源:三水校区党政办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