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贵州财经大学、重庆工商大学开展“深调研”

2018-12-04 14:47:10

11月28-30日,副校长邹新月带队赴贵州财经大学、重庆工商大学开展“深调研”,考察学习兄弟院校特色建设和一流本科人才培养体系建设的做法和经验,为加快推进学校有特色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提供有益借鉴。

邹新月一行先后受到贵州财经大学副校长赵普、重庆工商大学副校长苟朝莉的友好接待。调研组参观了贵州财经大学大学城校区、重庆工商大学图书馆和南山书院,深入了解两校在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引进与留住人才、学科与科研团队建设、人才培养机制与模式创新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邹新月对两校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他要求参加调研人员要认真总结调研成果,并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的实际行动。

发展规划处处长李俊、研究生院院长苏武俊、人力资源处处长喻卫斌、教务处副处长晏宗新、科研处副处长王喜亚等参加了调研。

摄影:
作者/通讯员:黄沃才 | 来源:发展规划处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