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财学子在第15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2018-12-12 15:00:43
研究生

日前,“华为杯”第十五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我校在本次竞赛中获全国二等奖1项、全国三等奖3项,取得了我校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历史最好成绩。

我校有21名研究生共7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学生分别来自统计与数学学院、金融学院、经济学院、会计学院等。指导教师为我校省级数学建模教学团队的胡桂武、陈光辉、邹战勇、陈建超。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是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为目前国内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全国性研究生学科竞赛。共有32个省/市/区(包括香港、澳门)的439所高校(科研院所)的12207支队伍36621名研究生参赛,其中博士生约1500名。

 

作者/通讯员:陈光辉 邹战勇 陈建超 |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