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报作品获2017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多个奖项

2018-12-14 11:02:08

 

近日,中国高校校报协会2018年年会暨第三届中国高校传媒发展高端论坛在福州举行。会议揭晓了2017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评选结果,《广东财经大学报》报送的第321期第三版获版面类一等奖,《广财红色大讲堂:八旬老人何平打封闭站立讲述“一个家庭的中国梦”》获消息类二等奖,《运用系统思维把脉高校思政工作的“事、时、势”》获言论类三等奖,《毕业有聚散 求知永无涯(组图)》获摄影类三等奖。

“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是全国高校校报新闻领域最高奖。此评选活动由中国高校校报协会主办,旨在展示全国高校校报工作成果,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推动高校新闻媒体事业发展,服务于党的宣传工作,服务于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大局。本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评选,设有消息、通讯、言论、版面、新闻摄影、新媒体等六大类奖项,每类奖项设一等奖平均约50个,二等奖平均约110个,三等奖平均约170个,共收到来自28个省市自治区的665所高校校报选送的3321篇作品参评。

我校获奖作品

奖项

获奖作品

作者

类别

一等奖

321期第三版

伍一龙   黄芊

蒋晓薇

版面类

二等奖

广财红色大讲堂:八旬老人何平打封闭站立讲述“一个家庭的中国梦”

陈晓莹   曾湘棱

消息类

三等奖

运用系统思维把脉高校思政工作的“事、时、势”

孙晓晖

言论类

三等奖

毕业有聚散 求知永无涯(组图)

李泽贤   黄家欣

王诗莹   于会艳

黄稚蓥   张旺

摄影类

 

作者/通讯员:黄芊 |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