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经典阅读全国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8-12-17 08:50:14
教学

12月14日下午,“中外经典阅读全国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同传实验室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邹新,北京好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永生,《当代外语研究》副主编、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吴诗玉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徐锦芬教授,北京林业大学范莉教授等嘉宾和省内多所高校院长出席揭牌仪式,我校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仪式。揭牌仪式由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冬纯教授主持。

邹新月致辞,强调阅读对学生素质教育、学校人才培养以及教师科研水平提升的重要作用,希望通过与好策科技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共建中外经典阅读示范基地,探索创新的外语阅读教学改革,推广全民阅读,创我校阅读文化之风气。邹校长希望,外语教师在探索阅读教学过程中也要阅读中外经典文献,开展科学研究,通过阅读和阅读教学,提高自身的科研水平。他说,成立“全国阅读示范基地”是为师生提供一个便捷的阅读学习平台,使师生们享受阅读的快乐;为学校提供优质的科研与教学资源,助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同时,基地也将成为学校与校外企事业单位交流互动的桥梁。广东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将依托“全国阅读示范基地”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以促进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为社会提供更为丰富、生动的优秀文化教育资源。

陈冬纯宣布揭牌仪式开始,伴随着热烈的掌声,邹新月和郭永生为基地揭牌。

摄影:
作者/通讯员:龙启艳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