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佛山市金融机构合作共建研究生专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举行

2018-12-17 11:06:09
研究生

为落实广东省委、省政府关于省市共建高校决策部署,落实广东省教育厅、佛山市人民政府、三水区人民政府与广东财经大学四方共建佛山校区协议精神,打造佛山全学段研究生培养的校地合作的实习实践平台,12月13日上午,广东财经大学与佛山市金融机构合作共建研究生专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佛山校区厚德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广东财经大学校长于海峰,中国人民银行佛山市中心支行行长谢端纯,佛山市三水区副区长、区政府党组成员胡英,以及工商银行佛山分行、农业银行佛山分行、中国银行佛山分行、建设银行佛山分行、交通银行佛山分行、顺德农商行、南海农商行等金融机构的领导,佛山三水校区管委会、发规处、MBA学院、法学院、金融学院、会计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研究生院院长苏武俊主持。

于海峰致词。他说,我校与佛山市金融机构合作共建研究生专业实践基地对于实现协同育人、共建共享、共同培养适应佛山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高层次人才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校地双方在今后的基地共建中,通过调动各自资源优势,联合攻关、聚集发力,力争把研究生专业实践基地打造成高水平的人才培育平台,形成校地合作长效机制。

谢端纯讲话。他希望合作各方认真落实相关约定,担负起研究生培养和实践的共同责任,加强研究生实践工作的指导和管理,为培养高素质金融人才,助推佛山金融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研究生院副院长吕瑛分别与中国人民银行佛山市中心支行等八家金融机构领导签订了合作共建研究生专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书。

摄影:佛山三水校区记者团
作者/通讯员:研究生院佛山分院 | 来源:研究生院(处)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