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19 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2019-01-16 08:50:22
研究生

1 月 13 日下午,我校 2019 年MBA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广州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于海峰为MBA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毕业生授予学位,副校长王廷惠主持仪式。研究生院院长苏武俊、MBA学院领导、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

于海峰致辞,他寄语同学们:一是勇担社会责任,二是永葆进取之心,三是坚持终身学习。

​王廷惠宣读《关于授予李嘉敏等980名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成人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和《关于同意毕心蕙等121名2019届研究生毕业和授予毕心蕙等157名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定》。

于海峰与毕业生逐一握手,为之拨穗,授予学位证书;毕业生向校长鞠躬致谢,合影留念,现场气氛热烈。

 

摄影:
作者/通讯员:刘敏捷 | 来源:MBA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