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MBA毕业生欢送会举行

2019-01-16 10:06:27
研究生

1月13日下午,2019年MBA毕业生欢送会举行。校长于海峰、MBA学院院长李焕荣、MBA学院副院长严复淇、MBA教师代表、MBA在校生代表,2019年MBA毕业生以及MBA学院全体工作人员。欢送会由MBA学院处级干部陈迥主持。

于海峰代表学校向2019届MBA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和美好期盼。他鼓励毕业生们肩负起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向前推进的历史使命,承担奋力开拓中国梦的现实责任,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服务社会、回报社会、造福人民,争当时代新人,实现个人价值

李焕荣为同学们完成学业并即将踏上新的征途送上美好祝愿。他叮嘱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热爱生活的人、热爱追梦的人,去拥抱新的生活,去拥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教师代表吴金椿教授、毕业生代表丁剑虹和在校生代表马玉翠先后发言。

今年,MBA学院首次评选了学院优秀毕业生。严复淇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李焕荣为获奖同学颁奖。

摄影:
作者/通讯员:刘敏捷 | 来源:MBA学院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