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MBA毕业生捐资改造“尚学园”

2019-01-16 15:12:40
毕业生风采展览毕业典礼

即将毕业离校的2019届MBA毕业生捐资近8万元,用于北二北三之间草坪——“尚学园”整体景观改造,1月13日下午,捐赠仪式在学园”举行。校党委书记黄晓波、校长于海峰、MBA学院领导、2019届MBA毕业生及MBA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仪式。仪式由MBA学院院长李焕荣主持。

黄晓波致辞。他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与感谢,并表示,学校将努力打造省内一流、华南知名、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应用型高水平MBA项目。

毕业生代表吴宇发言。他感谢广财MBA学院为学员提供广阔的平台,感谢辛苦付出的各位老师的教导和培养,表示毕业生将不忘母校恩,努力工作,回报母校和社会。

MBA学院处级干部陈迥代表学院向毕业生赠纪念品。

黄晓波、于海峰与毕业生代表一起为改造规划图揭幕。毕业生们祝愿母校MBA教育事业繁荣昌盛,精英荟萃,桃李满天下。

这是连续7年MBA毕业生为母校建设捐资。

摄影:
作者/通讯员:刘敏捷 | 来源:MBA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