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科学院中央经济与数学研究所专家来校访问

2019-01-17 09:53:58

1月16日上午,俄罗斯科学院院士Valery Makarov、俄罗斯科学院中央经济与数学研究所所长Albert Bakhtizin、广州市长程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杰等一行4人访问我校。校长于海峰,副校长杜承铭在第二会议室会见来宾。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经济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双方就共建产学研研究基地、共建虚拟仿真实验室、合作开展人才培养、合作开展学术交流活动等项目进行了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俄罗斯科学院中央经济与数学研究所代表实地参观了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车嘉丽向代表们介绍了我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改革内容、改革成效、未来发展方向及实验室建设情况。

摄影:
作者/通讯员:向晓书 | 来源: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