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教授陈彬受聘我校国民经济学“珠江学者”讲座教授

2019-01-17 15:43:53

1月1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珠江学者”讲座教授聘任仪式,聘请北京师范大学教授陈彬为我校国民经济学“珠江学者”讲座教授。校长于海峰、副校长王廷惠、人力资源处处长喻卫斌、经济学院领导及师生代表、陈彬教授科研创新团队成员参加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王廷惠主持。

于海峰为陈彬颁发“珠江学者”讲座教授聘书,并对陈彬教授加盟我校表示感谢,希望陈彬教授为我校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带来新的突破。

陈彬表示,一定珍惜荣誉,发挥自己所长,在国民经济学学科建设和科研合作方面承担职责,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最大努力。

陈彬,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导、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主要从事生态经济核算、城市生态系统管理、能源与资源代谢研究,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863计划重大项目子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重大研究计划集成项目专题、国家科技支撑课题、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等。

摄影:
作者/通讯员: | 来源:国民经济研究中心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