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首批赴国(境)外师生行前教育会

2019-01-17 16:41:49

1月17日上午,副校长杜承铭、邹新月在实验楼210室主持召开2019年首批赴国(境)外教师团组和学生团组行前教育会,从政治纪律、外事纪律、生活纪律、学习要求、安全事项和境外管理等多方面对师生进行深入细致的政策解读和学习指引。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师发展与教育技术中心、教务处、保卫处和法学院的负责人以及2019年首批派赴国(境)外学习交流的全体师生参加会议。

我校将在2019年按计划派出四批次共计36名中青年教师分赴“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化师资海外研修基地”的美国佩斯大学站和澳大利亚西澳大学站学习一个学期;在2019年上半年派出48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分赴美国、加拿大、日本和中国台湾地区参加国际化教育项目。

今年2月中旬,法学院的20名本科生和20名研究生将赴台湾东吴大学法学院对接学习一个学期,重点修读该校特色鲜明的英美法学类专业课程,从中掌握“粤港澳大湾区”法制建设所急需的专门知识。这也是我校与台湾高校合作实施的首个交换生项目,标志着我校与台湾地区高等教育深度交流合作取得了新突破。

 

摄影:
作者/通讯员:廖赟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