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2019-01-21 15:23:40

1月18日上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老干部座谈会。老领导李鸿昌、张裕良、温宝光、陈汉华,离休干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学校党委书记黄晓波,校长于海峰,党委副书记刘祖华,副校长杜承铭、陈国栋,以及人力资源处(离退休党总支)、党办校办、组织部负责人参加座谈,陈国栋主持会议。

黄晓波代表学校党政向老领导、老干部们致以新春祝福。他在讲话中围绕党的建设、综合改革、教学评估、学科建设、师资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培养、教育国际化、办学条件等方面通报了2018年所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组织与干部队伍建设、佛山校区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高水平学术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新突破以及“强特色”、“创新强校”工程在全省考核中的领先地位。他表示,2019年学校将重点在“强特色”工程、教学评估整改、夯实申博内涵指标、盘活办学资源以及如何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等方面有所作为。

老领导、老干部们高度评价现任班子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攻坚克难、拼搏进取、革新举措的精神以及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发展进步。同时,就如何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在高层次人才、高水平学科建设、博士授予单位申报等方面取得突破提出了很多建议和意见。他们期待,全体广财人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群策群力,励精图治,深化改革,强化建设,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

 

摄影:付红英
作者/通讯员:黄晓山 | 来源:人力资源处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