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应用“学习强国”增添学习新“年味”

2019-02-13 15:11:46
      
        今年广东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党员在春节期间的过节习俗悄然发生了变化,“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引领了比学赶超的新潮流、增添了以学促干的新“年味”。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主动下载注册、实名认证,兴起了一股党员“充电”过大年的学习热潮。
        党总支全体党员充分发扬钉子“挤”和“钻”的精神,一有碎片时间就登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党员同志表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抓住了现在学习时间碎片化的特点,更精准聚焦互联网时代学习方式。学习内容丰富,既有宣传阐释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又有诗词、戏曲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党总支王廷惠和陈倩等党员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每天积极学习,几乎每天学习都拿到满分,总积分超过1000分,遥遥领先。领导带学督学的良好示范,督促各支部在春节期间兴起你争我夺、互相交流的比学赶超学习热潮,大家都说今年的年味别具一格,别有特色。
        据统计,春节七天时间,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100%全情参与,每日人均学习积分超过43分。
作者/通讯员:黄东 |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