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19-02-21 15:08:36

2月20日上午,我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在广州校区综合楼408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杜承铭、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书记及全体辅导员与会。会议由杜承铭主持。

会上,围绕学校2019年学生工作要点,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校区管委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后勤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分别部署了新学期相关工作,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传瑜、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恩华就如何落实学校2019年学生工作要点分享经验和做法。新学期学生工作将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引导学生回归学习,创新学生工作体制机制,健全学生帮扶体系,努力提升学生工作科学化水平,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杜承铭肯定了上学期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全体学工同仁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思想引领是学生工作的优势、安全稳定是学生工作的基础,学生学习是学生工作的中心,队伍建设是学生工作的保障。全体学生工作者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守住安全稳定的底线,坚持立德树人,围绕人才培养目标,探索建立大学生学业支持系统和特殊学生扶持系统,因材施教,分类指导,积极引导大学生回归学习,不断创新学生管理体制机制,提高学生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作贡献。

摄影:
作者/通讯员:苏土交 | 来源:学生工作部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