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校区布置2019年工作 保证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进行

2019-02-28 08:36:51

2月26日,我校佛山三水校区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副校长邹新月、校区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区党委副书记钟智主持。

在观看了2018年校区工作巡礼视频后,校区党委书记谢访春从校区党建、人才培养、学风建设、后勤服务、综合服务、协同互动六个方面对2018年校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布置2019年校区工作。他表示,校区发展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在加强政治工作,强化筑牢思想政治支撑的前提下,逐步提升校区教学服务、学生管理、后勤保障、资产管理等多方面的水平,努力建设平安、节约、绿色、和谐校区。

邹新月对校区2018年工作成效和2019年工作计划表示肯定,鼓励大家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高度重视政治安全,提高政治站位。随后他从校区的地位和作用,校区的职能和职责,校区的建设和发展三个方面阐述了对校区发展的见解与要求。他表示,只有全面了解校区的历史、发展历程,才能更加深刻认识校区概况、地位与作用。对于校区的职能和职责,邹新月对佛山三水校区常设机构及延伸管理和属地管理相结合的模式进行了进一步解读,明确了延伸管理、属地管理以及两者结合管理事项,要求不断完善创新各项管理模式。关于校区建设和发展方面,邹新月强调,一要建章立制,以严明的组织纪律和制度全面推进管理校区,以确保校区健康稳定发展;二要抓住佛山市与广财共建校区的发展机遇,完善基本建设,扩大影响力,充分利用校区资源和优势开展社会服务,与地方政府加强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

邹新月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以高度的事业感和责任心,从环境美化、外部协调、管理创新等多方面统筹策划,保证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地进行,促进校区的发展。

摄影:彭幸 蔡泳仪
作者/通讯员:阳海文 陈凯芬 高秀秀 | 来源:三水校区党政办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