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喜获广东省第六届 “南粤长城杯”演讲比赛一等奖

2019-03-01 15:43:53

广东省第六届“南粤长城杯”演讲比赛总决赛公布比赛成果。我校人文与传播学院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方力与张璐瑶分别获得大学组一等奖和二等奖,这是我校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子连续第四年获此佳绩。同时,张琦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南粤长城杯”演讲比赛由广东省委宣传部、省国防教育办、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政府征兵办、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团省委联合主办,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强军力量”,是广东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举措。

比赛自8月份启动,分中学组、大学组、技校组、军队组四个组别,其中技校组与军队组为本届赛事新增组别。赛事经过了宣传、动员、海选、初赛、稿件会审、选拔赛、复赛、决赛等阶段,吸引了全省逾100万人参与,21个地级以上市、102所高校、53所技工院校、驻粤部队10多家大单位报名参赛,是历年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的一次,在全社会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氛围。比赛共评选出特等奖8名、一等奖20名、二等奖40名以及三等奖52名。我校团委、人文与传播学院全程精心组织,指导选手过关斩将。

摄影:
作者/通讯员: | 来源:人文与传播学院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