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波走访百万“培春助学基金”设立单位广州市殷勤集团

2019-03-02 18:05:14
校友

寒假期间,校党委书记黄晓波一行专程走访了广州市殷勤集团,并向集团董事长颁发捐赠证书,以感谢殷勤集团捐资资助广东财经大学家庭经济困难的在校大学生。

黄晓波与殷勤集团董事长、总裁、常务副总裁等集团领导,就企业与高校的相互合作以及如何更好地发挥基金助学等相关问题交换了意见。

广州殷勤集团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以“砖瓦精神、贡献社会”的企业责任感回馈社会,履行企业神圣的社会使命,长期坚持向贫困学子捐资助学,把爱心助学活动当成弘扬传统美德,塑造企业文化的事业来做。

2014年,集团向广东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资,以社会贤达、集团董事长、总裁的父亲的名义设立“广东财经大学培春励志奖学金”专项公益项目,连续三年每年捐资10万元,合计30万元。

2018年10月,集团再次捐资100万设立“广东财经大学培春助学基金(留本)”专项公益基金,这也是广东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后设立的第一个专项不动本公益基金。为此,基金会理事会专题研究,成立专门的投资理财小组,严格按照合法、安全、有效的原则进行投资运作,以保证助学金有效地落实到位。

摄影:
作者/通讯员: |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