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领导来我校调研

2019-03-13 14:56:33

3月7日上午,省财政厅副厅长郑贤操、省教育厅副厅长朱超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调研员陈英华一行莅临我校,就高校财务预算管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本次调研主要围绕高校财务管理、生均政策和落实“提毛”政策情况、学校教师薪酬和落实国家工资薪酬相关政策情况、资产管理、落实科研“放管服”以及推进预算管理情况等。学校党委书记黄晓波主持调研会。

校长于海峰就调研主题进行全面汇报;副校长王廷惠、陈国栋、邹新月分别就相关工作作了汇报,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补充汇报。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领导与学校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郑贤操充分肯定了我校为广东省人才培养作出的贡献。并表示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对高校的建设发展极为重视,广东财经大学的发展历程有着自身的特点,值得财政厅和教育厅关注。

朱超华对广东财经大学三十多年来艰苦奋斗、砥砺前行,为服务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予以高度赞赏。表示教育厅将进一步研究完善高校体制机制改革,深入调研高校情况,协助解决高校在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学校能够抓住机遇、挖掘潜力、优化结构,合力让广东财经大学的品牌越办越好。陈英华也对学校提出了希望。

摄影:
作者/通讯员:徐淑霞 | 来源:财务处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