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度优秀本科生表彰大会举行

2019-03-13 15:06:32

3月12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2017-2018学年度优秀本科学生表彰大会在佛山三水校区图书馆前广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黄晓波,校长于海峰,副校长杜承铭、陈国栋、邹新月,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佛山三水校区管委会成员、校区各部门负责人、部分获奖学生家长、2018级全体本科学生等参加表彰大会。

杜承铭宣读表彰决定。获奖学生及家长手捧鲜花,踏着红毯走上主席台接受颁奖。黄晓波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奖;于海峰为校长奖学金获得者颁奖;杜承铭为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颁奖;杜承铭、陈国栋、邹新月为校长奖学金提名奖获得者颁奖;各学院院长为院长奖学金获得者颁奖;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为专项奖学金获得者及“优良学风班”获奖班级代表颁奖。

本次表彰大会,共44名同学获国家奖学金,925名同学获国家励志奖学金,10名同学获“校长奖学金”,90名同学获“校长奖学金提名奖”,227名同学获“院长奖学金”,514名同学获“学业标兵奖”,1509名同学获“学业优秀奖”,350名同学获“学术科研奖”,170名同学获“创业实践奖”,127名同学获“道德风尚奖”,353名同学获“文体优秀奖”,448名同学获 “社会公益奖”,116名同学获“自强不息奖”,181名同学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1103名同学获“院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83个班级获“优良学风班”称号。

国家奖学金和校长奖学金双项奖学金获得者王萌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作为开头激励大家,并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真诚告诫同学们勤奋在学习道路上的重要性,鼓舞同学们要勤奋学习。

于海峰讲话。他总结了过去一年中,我校在人才培养、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改善办学条件、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二是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努力夯实专业基础;三是希望同学们博学善问,不断拓展学术视野。他勉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校歌声中,广东财经大学2017-2018学年度优秀本科学生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摄影:梁琤瑶 郑心悦
作者/通讯员:植慧瑩 杨思佳 | 来源:三水校区党政办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