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广东省公务员招考宣讲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2019-03-19 11:08:40

3月17日上午,2019年广东省公务员招考宣讲会在我校大学生就业市场顺利举行。省委组织部带领汕头、揭阳、潮州、汕尾、湛江、茂名、韶关、肇庆、云浮、梅州等地市组织部门来校宣讲2019年广东省公务员报考政策及各地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公务员待遇等,吸引我校200多名毕业生报名参加,现场座无虚席。

宣讲会开始前,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对省委组织部带队来广财宣讲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我校的基本情况和毕业生就业情况。

宣讲会上,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副处长陈勇对2019年广东省公务员招考情况作了介绍,欢迎广财学子积极报考广东省公务员。他希望广财毕业生能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同时鼓励毕业生积极的报考粤东、西、北等地区基层公务员岗位,为振兴农村和粤东、西、北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最后他祝愿广财毕业生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随后,汕头、韶关、梅州、汕尾、湛江等地市的组织部门领导,通过视频播放及精彩的演讲,介绍各地市人文特色、经济发展、地理环境、招考岗位及公务员福利待遇等,让同学们能更好地了解每个城市的基本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

在答疑环节中,现场气氛热烈,参会毕业生积极主动地提出自己在报考公务员考试中的疑问,并虚心请教。各地市组织部门领导争先恐后回复学生,借机再一次宣传各自的城市。宣讲会结束后,仍有很多毕业生直接找到自己心仪的地市组织部门作进一步咨询,各地市组织部门领导也竭尽所能答疑解惑。

此次宣讲会为我校毕业生和各地市组织部门搭建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不仅让各地市宣传自己的城市名片,也使我校毕业生在报考公务员中有明确的目标,进一步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

摄影:
作者/通讯员:梁铿浩 林雅彤 |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