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教授Gary Gune Yen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2019-03-28 14:45:49

3月21日上午,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教授Gary Gune  Yen在我校图书馆8楼801作《优化的最新优化算法》专题报告。报告会由信息学院副教授周雅兰主持,信息学院老师、学生聆听报告。

Gary G. Yen教授的研究内容包括智能控制,计算智能,进化多目标优化,条件健康监测,信号处理及其工业/国防应用。此次报告主要介绍了在产品设计、资源分配、投资管理、生产调度等领域普遍存在于社会生活与科学工程研究中优化问题。优化问题通常是多属性(多准则或多指标)的,对多个目标的同时优化,多数情况下,多个目标之间是相互冲突的。报告围绕多目标优化方法研究的进展,对工程实践中的方案设计,社会发展和国民经济中的规划与决策等问题中相互冲突的目标进行很好的权衡,给出满意的优化结果。

 

摄影:
作者/通讯员:李祥霞 | 来源:信息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