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艾宏歌一行到访我校

2019-04-01 16:13:27

3月30日下午,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艾宏歌、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韩三军到访我校,我校副校长杜承铭、国际学院院长林莉、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李新博与艾宏歌一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杜承铭对艾宏歌一行来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及SQA AD国际本科项目发展概况,并对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对学校一直以来的指导和关心表示感谢。

艾宏歌充分肯定我校国际学院SQA AD国际本科项目所取得成绩及项目发展举措。双方就“2+2”国际本科出国留学培训基地项目申办与SQA AD国际本科项目专业增设等事项进行了沟通。

会后,艾宏歌一行参观了图书馆。

SQA AD国际本科项目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与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合作引入中国,广东财经大学于2013年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签约承办,国际学院负责具体运营,2014年开始招生,2019年在校学生规模369人,累计招生规模607人,已毕业学生238人,学生出国率95%以上,主要对接英国杜伦大学、考文垂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和澳洲中央昆士兰等13个国家100余所大学。

摄影:彭国辉
作者/通讯员:孙桃丽 | 来源:国际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