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第十期文化创意沙龙“游戏有序”举行

2016-05-26 14:37:47

5月25日下午,艺术学院第十期文化创意沙龙“游戏有序”在北校区图书馆举行。广州分给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校友李萍担任主讲嘉宾,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强主持沙龙活动。艺术学院师生百余人出席活动。

李萍是我校第一届玩具与游戏设计专业毕业的校友,在游戏行业滚打近十年,对游戏行业有着自己深刻的体会。李萍为大家介绍了中外游戏行业的现状、发展与趋势,并分享工作上的切身体会,对游戏创意人才的培养提出自己的观点。李萍认为,当前游戏行业的门槛不高,口径也宽,各方面专业的人才都有可能进入该产业找到自己的位置,要把企业做大,不能只局限于视觉设计,策划能力更为重要,模式的创新是更大的创新。

沙龙活动现场,随行的公司人事部陈经理现场抛出橄榄枝,并接受同学们的求职简历,表示尽力为我校学子提供就业和实习岗位。

摄影:
作者/通讯员:桑毅 | 来源:艺术学院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