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学院与广东省大埔商会党建共建暨基地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2019-04-13 17:38:00

4月11日上午,MBA学院党总支与广东省大埔商会党支部党建共建暨MBA教育创新基地、税务硕士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嘉大广场举行。校长于海峰,广东省大埔商会会长、嘉大集团董事长陈公颜,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群工作处副处长徐志军,广州市白云区文广局局长刘明学,大埔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军营,MBA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焕荣,财政税务学院院长庞磊,广东省大埔商会党支部书记余志均,嘉大集团总经理李利民,以及来自各方的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广东省大埔商会党支部书记余志均主持仪式。

广东省大埔商会会长、嘉大集团董事长陈公颜致辞。陈会长表示,广东财经大学与广东省大埔商会、嘉大控股集团,强强联合,将给社会带来更多具有前瞻性视野的高端创新型人才,推动经济发展,实现成果共建,资源共享。

大埔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军营致辞。陈部长指出,广东省大埔商会党支部与广东财经大学MBA 学院党总支共建是一项有益探索和创新举措,希望共建活动建立常态长效机制,确保共建活动取得实效。

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处长徐志军致辞。徐处长希望两个党组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创新性地开展活动,形成“1+1>2”的联建共建新活力。

校长于海峰致辞。他指出,此次MBA学院党总支与大埔商会党支部党建共建,MBA教育创新基地、税务硕士实践基地落户嘉大广场,是双方以党建为引领,推进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的重要举措。共建双方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建促共建,以共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以党建引领人才培养,扎实推进各项党建共建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

随后,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共建双方签署共建协议并一同揭牌。此次签约揭牌仪式的举行,标志校企合作培养人才进入了实质性阶段。未来共建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互帮互助、校企联动”的原则,以共建深化创新,以党建推动发展,促进双方行业与专业互动、教学与科研贯通、理论与实践结合。

摄影:
作者/通讯员:陈迪 卢洁虹 | 来源:MBA学院 | 编辑:罗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