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科技大学副校长访问我校 签署双学士项目合作协议

2019-04-16 15:28:03

4月15日下午,悉尼科技大学副校长Iain Watt(万胤忠)在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会长苏康华陪同下访问我校,副校长杜承铭在第一会议室会见来宾,共同签署《悉尼科技大学—广东财经大学旅游管理专业2+2双学士项目学分互认协议》,并商讨该项目的实施办法和行动计划。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地理与旅游学院、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谈。

悉尼科技大学(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建于1843年,是一所位于澳大利亚悉尼市中心的公立综合性大学,在QS 2016/2017年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93。该校的商学院是世界顶尖商学院,开设一流的会计与金融、旅游管理、工商管理、国际市场营销等专业。

 

摄影:郭钰
作者/通讯员:安全审计员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