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社科联主席邓翔一行来佛山三水校区调研

2019-04-19 08:51:21

4月17日下午,佛山市社科联主席邓翔、专职副主席温俊勇等一行6人到我校佛山三水校区进行调研。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党委书记谢访春,科研处处长邓世豹、国际商学院院长彭雷清、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院长贾毅、佛山现代服务业研究院院长林仲豪、研究生院副院长兼佛山分院院长吕瑛等参加会议。双方主要围绕“我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交流讨论。会议由谢访春主持。

会上,谢访春说,佛山三水校区对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高度重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责任。他还详细介绍了校区的工作与管理情况,主要包括:大力增加馆藏图书量,满足学生的阅读需求;改革听课制度、加强课堂检查,促进提高教学质量;鼓励学生根据兴趣爱好自发成立、管理社团;关心少数民族学生的生活、思想文化教育;实行严格的学生完全学分制等。

我校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各单位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和相关工作。

邓翔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做法,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

 

作者/通讯员:刘晓菲 林静茹 | 来源:三水校区党政办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