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一行到我校调研

2019-04-24 10:32:2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部署和团中央关于“全团抓学校”“大抓基层”的相关要求,4月22日下午,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青年发展部副部长施爱华一行4人到我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刘祖华、团委书记龚义荣、广东培正学院团委书记阮霖,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团委副书记黄琳,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陈跃,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卓林霞及我校团委部分专职团干参与座谈。

刘祖华对梁均达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团省委多年来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我校团委继续团结带领青年团员,努力开创学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各高校团委负责人围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落实情况、共青团改革推进情况和基层团组织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就当前学校团学工作面临的问题及相关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梁均达对各高校相关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及重点举措落实情况表示肯定。他要求各高校团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团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继续强化基层意识,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将工作做细、做实,将风险防范于未然;多关心、关爱学生,深入学生群体开展工作。

摄影:
作者/通讯员:张鹏程 唐红瑞 | 来源:校团委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