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授予“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

于海峰代表学校出席表彰大会

2019-04-30 08:25:34

 4月29日上午,2019年广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在广东省委珠岛会堂举行。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吕业升主持会议。我校被广东省总工会授予“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校长于海峰代表学校出席表彰大会。

会前,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省政协主席王荣等领导会见全国和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并与获奖个人合影留念。

会上,副省长张光军宣读了《广东省总工会关于表彰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的决定》。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广州禾信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首席科学家周振代表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作了发言。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黄埔海关科长陈樱宣读了《不负重托牢记使命 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面貌”》倡议书。王伟中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致以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据悉,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是经单位申报、行业工会推荐、省总工会评审而定,全省有299个单位获此殊荣,其中,省教科文卫工会系统有8个直属基层单位获此奖,我校是此系统唯一以学校层面获此殊荣的本科院校。

 

摄影:
作者/通讯员:廖凌杰 | 来源:校工会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