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就2020年实验室建设申报项目进行调研

2019-05-07 09:52:42
教学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实验室建设工作,提升实验室建设质量与成效,5月5日上午,副校长王廷惠率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教务处等相关人员就2020年实验室建设申报项目进行调研。

王廷惠一行分别走访了地理与旅游学院、信息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等单位,各申报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实验室建设的现状、发展规划、申报方案等情况进行汇报。调研人员针对项目申报书提出了建设性修改意见,建议各申报单位要结合存量资源和新增需求,做好系统规划与顶层设计,采取集约化、规模化的建设理念推动实验室建设发展谋新篇。

王廷惠指出,各申报单位要落实学校本科教育工作大会的精神,围绕人才培养目标,从学科与专业建设的高度,结合学校经费、场地的实际,科学系统规划实验室建设。她强调,新时代的实验室建设要有新理念、新思路,要具有前瞻性和创新性,希望各申报单位认真组织好项目申报并严格把关,进一步完善项目申报书,确保实验室建设科学合理。

摄影:
作者/通讯员: | 来源:资产处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