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报:华南快速高架桥底可做主题公园!看看广财学生的设计

2019-05-08 10:03:23

5月6日上午,广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毕业设计展开展,270名应届毕业生作品在此展出。

来自该院环境设计专业4名学生的作品《活化城市灰空间——华南快速路高架桥底空间改造》引来注目。

 

设计者之一陈小丽说,他们以华南快速路高架桥底为例,对城市灰空间进行活化设计,从而让这一“灰色地带”成了主题公园。

采写/拍摄/剪辑:南都记者 刘雪 通讯员 廖颖颖

编辑:史明磊

(南方都市报南都教育2019年5月8日报道,链接:https://m.mp.oeeee.com/a/BAAFRD000020190507159251.html?layer=3&share=chat&isndappinstalled=0&wxuid=ogVRcdE7RzIXZG0UwsxKRfBcVSek&wxsalt=3fad65

摄影:
作者/通讯员:刘雪 廖颖颖 | 来源:南都教育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