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2019年度学术文化节开幕

2019-05-09 08:37:09
教学

5月7日晚,人文与传播学院2019年度学术文化节开幕式在三水校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强、教师代表徐靖捷博士以及辅导员、学生代表200余人出席活动。

开幕式上回顾了上年度学术文化节取得的成果,并由学术研究团队分别作最近开展田野调查的经验分享。

林强作动员讲话,强调学术节活动内容、要求,并宣布人文与传播学院第二届“君唯杯”学术作品竞赛启动,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开展学术研究,养成自我雕琢、自我成长的良好习惯。

徐靖捷作《田野调查研究报告写作方法》学术讲座,分享田野报告写作技巧及个案研究心得。

学术文化节将历时半年,分学术讲座系列、学术竞赛系列、社会实践系列、非遗传承系列、艺术展演活动五个部分,实行分层分类项目驱动管理,倡导“思政+”的融合引领模式,注重田野实践,强化项目体系化和学术成果培育。

摄影:
作者/通讯员:林强 | 来源:人文与传播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