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毕业生“青春为祖国歌唱”主题教育活动举行

校长于海峰参加活动

2019-05-09 14:20:22

5月8日下午,经济学院2019届毕业生照暨“青春为祖国歌唱”主题教育活动举行。校长于海峰,党委组织部长郑金栈、宣传部长罗贤甲、学工部长胡卫标、发展与规划处处长李俊,经济学院院长黄晓凤、党委书记黄虹以及经济学院教师代表、全体毕业生、学生家长1500余人参加。

于海峰以及出席活动的领导、教师代表与经济学院2019届700多名毕业生一起挥动手中的五星红旗,齐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对母校及老师的感恩,用歌声、掌声及欢呼声祝福祖国、祝福母校、致敬青春。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吸引了来自广东省内外数百位学生亲友参加,他们认为,在毕业季里,学院组织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有利于激发青年大学生的爱国热情,也有利于他们以更加坚定的步伐走出校园、跨入社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新的人生征程中。毕业生也表示,这样的活动,这样的仪式,这样的场景,让他们收获了诸多感动,收获了母校及老师们的关爱,必将成为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毕业生们相互鼓励,定将珍惜韶华、不负青春、不负母校。

摄影:
作者/通讯员: | 来源:经济学院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