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广东财经大学军地融合足球友谊赛举行

2019-05-17 09:28:57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5月10日晚,“百年五四,军民融合,快乐足球”暨2019年广东财经大学军地融合足球友谊赛在广州校区举行。广州军区善后办企业局唐文海大校,南部战区联合参谋部唐淼上校,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创,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前队员、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手赵利红,天拓控股集团董事长黄挺,广州意澳整合传播机构董事长向阳,中悦博恩医疗控股集团董事长张乃公,广东财经大学校长于海峰、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苏时生,赞助商广东天源合汇文化董事长贾梅颖,以及来自广东省教育厅足球队、驻粤部队足球俱乐部、长江商学院广东足球俱乐部和广东财经大学教工足球队等4支球队的近百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全场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于海峰宣布比赛开幕,出席活动的嘉宾为比赛开球。

比赛采取单循环制,各支队伍轮番上场,切磋球技,增进友谊。经过激烈角逐,广东省教育厅足球队夺得头名。

本次活动是广东财经大学军民融合的创新举措。活动得到了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校教工足球队通过场上精彩表现,展现了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

摄影: 吴绮彤 林依玫
作者/通讯员:吴宏豪 陈冯涛 | 来源:广财足球协会 | 编辑:伍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