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第十九届IT文化节闭幕

2019-05-20 08:52:56

5月17日晚,信息学院第十九届IT文化节闭幕式暨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佛山校区学术报告厅中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杨科龙、党委副书记陈莎莉,教师代表孟晓明教授、聂永红副教授、郭玉柱副教授以及辅导员薛云峰、蔡键菁、谢琳琳、温浪奕出席闭幕式。

杨科龙对本届IT文化节的成功举办和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对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IT文化节的指导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真诚谢意。他表示,IT文化节以其瞄准电子科技创新,突显专业特色和搭建发展平台的特色,成为信息学院持续不断举办的品牌活动,吸引了全校同学的积极参与,影响广泛。他说,六大比赛的开展对活跃校园文化,弘扬科学精神,增强创新意识,强化技能培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具有重要的作用。他预祝IT文化节一届更比一届好!

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十支晋级团队依次上台展示与答辩。十支队伍角逐竞技,充分展现出创新创业的无比热情与努力。十个展示项目中,涉及了教育、餐饮等领域。他们以独特的创新思维,新颖的创业理念赢得了评委老师的肯定,也启发了现场观众思考。

郭玉柱在总结点评中,对各个项目组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对同学们的新颖想法表示赞赏,同时指出其中的不足,鼓励同学们加大自己的知识储备量,继续完善和发展项目。

颁奖仪式上,参加仪式的领导和教师为六大比赛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从阳春三月到炎炎夏日,历时三月之久的IT文化节,扣紧了“IT技术键在弦上,信息时代e触即发”的主题,展示了信息学院独有的风采。据统计,本届IT文化节的六大比赛一共吸引了来自信息、经济、工商等12个学院484名学生参加,相对去年增加了129名学生,其中,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数19个,平面设计、视频制作等大赛作品120份,影响力和覆盖面不断扩大。

摄影: 何兆浚 蓝梓荣
作者/通讯员:张紫明 马少婷 | 来源:信息学院新闻部 | 编辑:伍一龙